close


這次的小作品是在颱風夜完成的...


話說這些小兔仔,在去年的中秋節前,外型就差不多構思好了

當初為什麼而畫,嘖嘖,那是個不好的回憶,莫再提啊~莫再提~~(突然想起星爺的九品芝麻官XD)


這次的作品 材料十分簡單 白色紙卡 黑筆 紅筆 彩色鉛筆 還有一些不同花色的碎紙

一共完成五枚兔兔



這個是抱著紅蘿蔔的兔,看牠的眼兒,就知道有多愛了XD
不過我娘看過後卻說,這隻兔子喝醉了吧....orz



這個呢......是開心的兔,雀躍的樣子,看著看著也會跟著開心~~



這個是帶著柚子皮的兔,我承認柚子皮做的很糟......
因為我娘說那個是帽子還是葉子吧......



這隻是發現兔...,發現什麼?我不知XD
看看牠都"喔"了



最後一隻是杯杯兔,其實只是抱著做做看的心態,不過我個人認為成品還不錯ㄎㄎ


接著,是我擺這些兔兔的地方


嘿嘿,我把這些兔兔貼在螢幕框上,這樣隨時都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保持好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