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作品,我自己越看越喜歡XD

本篇先介紹~有日有雲有藍天,有花有葉有綠地..............的右下角那張XD




這次的作品,是以"自製筆筒新作"的花為構想,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哈哈

一開始,我腦海裡的構想就是藍天白雲綠地,因為花的部分已經想好要如何表現,日跟雲就以相同的手法來製作~~

藍天白雲


雲的部分有點遜就是XD 主要是用白色及淡藍色的圓構成,淡藍色圓是用色鉛筆著色上去的,所以顏色不會很明顯,可以消除純白色的單調感
藍天的部分,底是用白色厚紙板,然後鋪上一層帶有藍色花紋的霧面紙,這樣就十分有藍天的感覺了

接著是太陽


老實說,太陽的部分,我有困擾一下,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呈現,如果用三角形或是有尖角的部分,擔心會破壞整個作品,後來還是用作花的方式去處理,完成看起來很可愛>///<

再接下來是花的部分







這次也做了不少朵,跟上次不一樣的,是黃綠白組成的那朵,之前沒組合出來,是溫暖的色調

另外,我這次也再利用綠色的亮片葉子來修飾,雖然說照片上顏色不明顯,不過實際拿在手上感,還頗有衝突的美感~~

最後是完整照


這張是準備要送人的,至於是誰...我心裡大概有底了,在此不公開,收到的人請務必好好珍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