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我老闆的要求XD

做了一個MEMO袋

主要的功能是"放小紙條"

因為闆闆常常不在家,我們這些小的,就要堅守岡位,乖乖接她的電話,寫小紙條留message,或是有一些要照會的事項

又擔心把她的桌子弄得很亂,所以做了這個MEMO袋...





不過....目前只有我在丟XD(我是主秘)

現在這個MEMO袋的主要功能應該是"花瓶" 哈哈


不知道算不算好?但...我很喜歡...我覺得看起來會有讓人感到很開心的感覺

而且這次的作品,也嘗試了之前沒用過的手法,也許有前輩用過了

但對我來說...是一大突破啊 哈哈哈


上半部 依以往的經驗 算滿大膽的用冰棒棍去鋪底 本來有點擔心效果會不好 不過把字擺上去後,加分很多

至於那四個字,應該算做得不錯吧?因為老闆以為我是用電腦印的 哈

下半部 看起來像一個框框 其實是袋子 黑框的部分 是做夾層的設計 一層框 一層紗網 再一層框

這種透明又略為朦朧的設計 主要是要讓使用者可以看到袋子裡是否有memo待處理

如果沒做透明的設計 恐怕很容易就忽略掉了

最底層其實是以黃色紙為底 然後貼上一片片的楓葉 再與黑框作結合

基底與框的側邊連接處 則是依一般紙袋的設計 製造出一個小空間 可以放memo


我很喜歡下半部的設計 感覺很精緻 看了就會莫名的感到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