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環保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是筆筒 主要的材料是紙捲筒 而且是廁所的衛生紙的捲筒.....= ="

不是我偷拿的 總務處 不要抓我>"<

歸屬的主人是誰 就不說了

這個筆筒 算是有點小突破的地方 其實就是綠色細紙條的部分

以往我對這種會浮空的地方 都不敢放太大的希望 一來是作的時候常常失手

二是做好後 不確定能保存多久

不過這次做得算不錯 因為這個筆筒 我是經過好幾個月後 才再度看到它的


另外 花的部分 其實本意是要做向日葵 結果...做一做變成這樣子

還好有另外一種美感 哈哈



包裝捲筒的紅色紙部分 運用了以前大學在花藝社學的包裝技巧

底部不黏膠 以紙卡紙的方式固定

以往嘗試都沒有成功 但在這次的筆筒作品 很順利的完成了



對了 這個筆筒的主人 還託我再做兩個 雖然說 材料都齊了 但卻沒有什麼新的點子....

欠債不能欠過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