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段嘔心瀝血(?)、腦力激盪到快腦溢血(??)的研究過程

總算把前篇的""バラ""發揚光大了!!!!

我相信做為辦公室小文具,應該是當之無愧XD

而且邊辦公邊欣賞 還可以心花朵朵開喔~~喔呵呵呵~~~





暨上次的彈彈跳玫瑰後,那時就有個想法--"應該可以拿來做便條紙座",因為N年前,就有這個IDEA,而且當時所有的材料都備齊了,結果手不知道是哪根筋卡住,完全不知從何下手,所幸這次總算能把這些囤貨清掉(<-方向偏掉了XD)

首先呢,先準備好三朵玫瑰,不限色彩,自個兒喜歡就好~


一個紙盒(聽說這也是垃圾桶摺法的其中一種,用正方形的紙折成的)


然後在紙盒內放入鐵圈(主要是增加重量,避免夾了紙條結果東倒西歪)及半個保麗龍球


另外,準備一支便條夾,綠色的部分,是我用亮晶晶膠帶纏的


這個便條夾,幾年前我覺得很難買,當時是在手工藝品店買到的,不過幾個月前我有在我地盤上(?)的來X書局,看到有更新穎、更漂亮的,一支好像也要價$10~$20吧

接下來,就是大合體了!!!

先把便條夾,插在保麗龍球的正中央(如果怕會掉,可以先纏一圈雙面膠)
同時先做一些枝葉(用綠色的軟鐵絲+葉子亮片)






對了,因為便條夾只纏了亮晶晶膠帶,有點單調,可以用一些小創意裝飾(其實是因為那個夾子有點生鏽,我是遮醜用的XD,噓~)

盒子裡可以塞一些小碎紙條,就是包易碎物品避免碰撞用的哪種,可以遮掉顯眼的白色保麗龍球


然後,拿三隻小竹籤,大概量個高度裁剪,不需太高,主要也是要遮保麗龍球

大概12點、4點跟8點方向各插一支在保麗龍球上(這裡忘記拍照了 = =)

最後將三朵玫瑰各固定在一支竹籤上,調整一下角度跟方向,就大功告成了





有發現上下張,花的顏色順序不一樣嗎??這絕對不是幻覺,也不是相機有問題......因為我做了三組啊XD





這是便條紙座的底部,正方型有小花的咧,哇哈哈~


接下來,還有久違的筆筒,不過...........還沒有想法,也許哪天被雷打到,就會生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