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要先感謝"可愛甜蜜小倆口"給我這個機會學習

一位丟給我網址 一位讓我看到超強手藝XD

所以也忍不住手癢 趕緊來折折看~~

首先是玫瑰花體


花體的部分 算是滿熟練了 不過折一朵還是要20分鐘左右 囧....



之前折的(彩虹玫瑰?) 送給親愛的師父了 沒照到照片 嗚嗚~~

色紙的部分 用的是"千鶴紙" 很有友禪紙的感覺

本來是因為家裡沒有蜡光色紙 只好先將就用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綠色的部分 是"花萼"

真的很難折 難到讓我整個不想折第二次了 但也真的讓我對發明花萼折法的大師 佩服得五體投地

不過能夠稍稍折出像樣的東西 也是有小小成就感XD


接下來就是受到學伴啟蒙的 鐵絲基座



就是花下方 那一圈一圈的部分
好不容易翻箱倒櫃找出來的東西XD

聽從學伴的建議 用了稍硬的材質 可以撐住花體 而且去碰碰花 花還會"彈跳"喔XD



那個魔術方塊只是拿來當背景XD



雖然手法還不是很純熟 而且仔細看還是有一些地方做得不好

不過能完成到這個步驟 就已經很開心了 哈哈



下一步是要想辦法把花 結合成某種辦公室文具 看有沒有機會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