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帶著ipod出門,但耳機線老是覺得讓我困擾,很怕會勾到東西,把線給扯壞

但如果說要把線紮起來,又希望有美美的收納工具~~

就在某天,看到了下方照片這支筆

耳機收納 - 01.JPG

叮!!! 有靈感了XD

靈感呢...是來自於握筆處的筆套,這支筆已經到了生命盡頭,在進垃圾桶前,做最後的貢獻

首先,我是個花俏主義者,所以先在筆套上簡單的畫些圖案,至少不會太單調

耳機收納 - 02.JPG
*不知道要畫什麼,就畫先線條...*


接著,千萬不要客氣,拿把刀,把筆套割開取下

耳機收納 - 03.JPG
*建議割斜的,這樣收納耳機線,效果會更好*

將耳機線塞入筆套,就像這樣~~看起來還不錯^^

耳機收納 - 04.JPG

因為事前沒想太多,就直直的割開,其實收納耳機線的時候,耳機線容易跑出來

耳機收納 - 05.JPG


黑色的是另外一支筆的,也是事前沒想好的敗筆XD

耳機收納 - 06.JPG

這個是沒有畫圖案,就單純原味呈現

耳機收納 - 07.JPG
*其實也不差啊*


另外,如果像我下手太重,割到垂直線的,可以將兩個筆套套疊在一起,可以加強收納效果

耳機收納 - 08.JPG
*不過要套兩個,老實說很麻煩啊~~*

這個就是簡單版的耳機收納筆套

耳機收納 - 09.JPG


再來,因為花俏的毛病改不了,又想到其他方法,來加強黑色筆套的可看性

這次的主角是全國各大書局都有在賣,便宜不貴的"水鑽貼紙"

耳機收納 - 10.JPG

將水鑽貼紙裁好適當的size,黏在筆套上

耳機收納 - 11.JPG

水鑽貼紙的黏性不是很強,再加上筆套的材質,很容易掀開,所以擠了一些相片膠,粉有幫助喔XD

黏好後,可以用紙跟橡皮筋綑起來,大概一兩個小時,主要是固定水鑽

耳機收納 - 12.JPG

最後,就是成品展了XD

耳機收納 - 15.JPG
*看起來好高級喔*

耳機收納 - 16.JPG
*不過這面就露餡了,哈!但...這其實是有用意的,我怕我找不到開口啊~~!*

耳機收納 - 13.JPG

耳機收納 - 14.JPG
*搭配白色的ipod,真的很有質感*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