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間隔一個星期 馬上又有新作品了~~

其實這次的作品是在上次圓の新作做完當晚 睡覺前突然有的靈感!!(還好我的靈感是來的快去的慢XD)


首先 來介紹一下"楓葉盒子"



其實看到照片 馬上就能聯想到圓の新作之三 秋天來了

這次的楓葉盒子 應該說是立體化後的成果

來介紹一下作法

1.先在紙上畫出一個正立方體的骨架,要特別注意畫出面與面間的接合部分(我做的盒子是5*5*5cm的)
2.將其中五面縷空,未縷空之一面當底(我做的縷空面是3.6*3.6cm,四邊各保留0.7cm)
3.縷空的五面,貼上紗網;未縷空之一面,可做變化(我這次也利用了黃色霧面紙,先貼在白紙上,再貼在未縷空這面上)
4.將正方體組合,貼紗網的面要朝內,但要先預留一面不要黏起來
5.依個人喜好,丟入各色楓葉(我這次也丟了一些咖啡色的小珠珠,假裝是樹果XD)

6.將第六面接合
7.裝飾盒子
8.甩一甩XD,因為甩過後,有一些楓葉會卡在紗網上,看起來效果更好哩~~


接著就是成品照了





看起來還不賴吧~~^^


看過楓葉盒子後,就要介紹雪花盒子了



顧名思義,就是裝一堆雪花的盒子XD

做法和楓葉盒子完全相同,只有內容物跟裝飾有異

這次做雪花盒子,用了很多星幻紙,所以在燈光下可是閃亮亮的喔





盒面上的裝飾其實很簡單,貼了個白閃閃的蝴蝶結,再加上聖誕節特有的"裝飾品"(只會做,不知道叫啥),添加一點點耶誕氣氛

另外,再運用立可白,在盒子上點出大小不同的圓,營造出下雪的感覺

很快的,又來到成品照了





做好也要甩一甩才美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